北辰

最初我害怕鬼火,后来发现,我也可以大胆地走夜路.

群像:当你知道他的弱点

   今日份整活🎉🎉🎉


   内含:赛文,梦比优斯,泰迦



 正文


  赛文:寒冷


      这是一颗被冰天雪地覆盖的星球。

      远处传来一阵爆炸的声音,赛文终究因为体力不支倒在地上。计时器开始闪烁,他知道,自己的能量已经所剩无几了。

      怪兽朝他发起最终的攻击,赛文闭上眼睛,准备接受自己的死亡。这时一阵刺眼的光芒闪过,你和初代带着援兵赶到

      “赛文!!!”

      赛文迟钝地抬起头,极度的寒冷已经让他的所有身体机能都到了极限。定了定神,看到的就是你焦急而嗔怒的脸

      “你疯了吗?!明明知道自己怕冷,还来这种地方战斗?!”

      你快气疯了,你就不明白了,不就是分了手么,现在的赛文根本不像你认识的那个成熟稳重的他。你担心他,所以才来找他,但是你们已经分开了。

      赛文喘息着,似乎想说什么,但是由于体力不支直接晕倒在了你的怀里。你被吓坏了,他确实很怕冷,如果再在这里待下去就很可能危及性命。模糊之中赛文听到你向初代求救,然后他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温热的感觉贴在赛文的身上,他感觉到身体的复苏,才慢慢睁开了眼睛。你抱着他躺在家里的床上,他的脸刚好埋在你的脖颈之间。你已经睡着了,毕竟着急忙慌地赶去救他,你也真的累了

     “小星……”

     赛文动了动,你就被他弄醒了。意识到你还抱着他,你转身就要起来,却被他一把拉进了怀里,变成了他紧抱着你的姿势。

     “……放手”

     “我好冷……”

     你听着赛文有些祈求的声音,不由得心软下来。但是批评还是要批评的

     “为什么要去那种地方?你明明怕冷,为什么要去?”

     “回答我。”

     “对不起……”

     他只是想到了今后没有你的日子,头脑一热觉得没有生活下去的意义,就接下了这个任务。

     “你管着我的话,我发誓,再也不去了。”

     “你威胁我?”    

     你感觉到抱着你的手紧了紧。

     “抱歉……要怎么样你才能留下来?”

     你垂下眼睛,并没有作声。赛文把你紧紧地禁锢住,哪怕你说出再伤人的话,他也不要松开。

     “把你身体养好,然后看你的表现。”

     “!……好!”

     赛文蹭了蹭你的发顶

     “唔~你抱的太紧了,我喘不上气……”

     “我还没恢复呢,再坚持坚持。”

     你无语。没办法,谁让他这么爱你呢。






  梦比优斯:单纯


     “前辈,这是我亲手泡的咖啡,请你尝尝”

     “欸?谢谢啊,不过……”

     梦比优斯看着面前一脸诚恳的小姑娘,又看了看面前散发着热气的咖啡,有些不知所措。他已经有你了,不会接受别的女孩子的好感,但是这又仅仅是一杯咖啡,他怕会伤到女孩子的心。

     “……好吧,辛苦你啦,下次还是给更需要的人做吧。”

     梦比优斯端起咖啡准备浅尝一口意思一下,这时你则推门进来

     “小星!你怎么来啦”

     宇宙大猫猫看到你,就像兔子看到了胡萝卜。你上前落入他的怀抱里蹭了蹭

     “我已经忙完了,过来等你下班”

     你的视线落在梦比优斯还没来得及喝掉的咖啡上,你眉头一皱,发现事情根本没有那么简单。作为科学技术局的科学家,你对化学物质和药剂非常敏感,空气中除了咖啡香,还有一种淡淡的,不易被人察觉的诡异的香味。

     “咖啡,是你送的吗?”

     你面无表情地看着面前的小姑娘。而她似乎知道了你明白她的意图,点了点头就立刻开溜了。

     “对不起,我……我不知道该怎么拒绝她”

     梦比优斯看着你走到那杯咖啡前,端起杯子闻了闻

     “小梦,我想你得和泰罗尼桑说一声,把这个女孩子开除了。”

     “欸?!为什么啊”

     “这杯咖啡里有迷药。”

     梦比优斯当场怔住,他万万没想到,这个小姑娘竟然如此有心机,光天化日之下想给他下药

     你看着梦比优斯带着歉意和不好意思的眼神,噗嗤一声笑了起来

     “果然啊,我的小梦永远都这么善良单纯”

     “不过,你要记得,善良永远要留给值得的人。无底线的善良,就叫做软弱。”

     “嗯!明白了”

     梦比优斯拼命点头,揽过你的腰把你抱在怀里。你也暗自庆幸今天来得及时,否则自己家的大猫猫就要被别人拐跑了。






  泰迦:冲动


     作为新生代的毛孩子,泰迦显然很需要进一步的锻炼。

     每次战斗,他明明还没搞清楚状况,不知道敌人几斤几两的情况下就急着往前冲。你在后面看得心都快跳出来了,而且怎么喊也都喊不回来。

     然而,每次事后,他都会揉着他那并不存在的鼻子信誓旦旦地告诉你,没事儿的,他有分寸。

     这次你和三人小队一起去执行任务,泰迦又是没头没脑地一往直前。结果没想到对面的宇宙人早有准备,径直拿出了先进的武器对准了他

     “泰迦!!!”

     一阵震耳欲聋的声响过后,你带着泰迦倒在一旁的地上。他毫发无损,而你的肩膀却被撕开了一个血淋淋的伤口

     “小星!!!”

     泰迦彻底慌了。他没想到宇宙人已经研究透了他的莽撞,也没想到你会直接扑过来保护他。泰塔斯和风马解决了宇宙人之后,泰迦带着你立刻往银十字军跑

     不知道过了多久,伤口已经处理好之后,你才悠悠转醒。坐在病床旁边的泰迦哭得像个三岁小孩儿,见你醒了赶忙拉住你的手

     “对不起……呜呜呜”

     “好啦……小老虎,你这么哭可就不帅气了哦”

     你抬手替他擦去眼泪

     “以后……不要这么莽撞了好不好?我会担心你受伤。”

     “嗯!我发誓,再也不会这么鲁莽了”

     泰迦紧握着你的手向你发誓,你笑着揉了揉他的脑袋,而他则俯下身子轻吻了你一下

     今后,他不会让你再受一丁点伤害了。

        

评论(7)

热度(425)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