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

最初我害怕鬼火,后来发现,我也可以大胆地走夜路.

群像:当你放弃他

   趁机搞搞事情👀


   这篇有点🔪,但是会有后续追妻的😋


   内含:赛文,雷欧,赛罗,艾克斯,佐菲


   我真的好爱七爷和大狮子




正文


  赛文


     你艰难地睁开自己的眼睛,浑身酸痛让你感觉到,昨夜赛文确实回来过,这不是你的错觉。

     你下意识地伸出手去抱身边的他,而讽刺的是,你身边的位置早已不知道空出来了多久,连余温都消散得干干净净。

     本应该习以为常的事情,今天的你却不争气地落下泪来。你怀疑这段感情存在的意义是不是只是满足彼此某方面的需求而已,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你宁愿孑然一身。

     你拖着疲惫的身躯把自己的东西收拾好,最后看了看本属于你们的家。

     既然他没时间爱你,那你也要把自己还给人海,把他还给属于他的荣光。

     你拨通了他的电话,他很快就接了。

     “怎么了?亲爱的”

     电话那头的赛文还是一如既往的温柔,但是你已经觉得够够的了。

     “赛文,我们分手吧。”

     赛文当场怔住,还在批改文件的手也停了下来。他没想到你会突然这么说,而他也知道,你从来不会拿感情的事开玩笑。

     “是……发生什么了吗?可不可以等我晚上回家,我们好好谈谈?”

     “不用了,谈过也只是一样的结果。工作和我之间,你永远都不会选择我。”

     “就这样吧。我累了。”

     电话被你单方面挂断。其实你都知道,但是你就是怕再多说几句就后悔了,这样互相折磨下去,你们都不会幸福的……






 雷欧


     其实你很清楚,你只是雷欧万千迷妹里最普通而不起眼的一个。你看着围在他身边的漂亮小姑娘,又看了看手里给他做的便当,自嘲地笑了笑。

     哪怕你做的再多,他都不会看你一眼的。

     一场没有结果的暗恋,从一开始就是个笑话。

     便当被你随手扔进垃圾箱,雷欧看着你转身离去的背影,突然觉得有些不对劲。以往你一定会拼了命挤过人群给他送上你亲手做的饭,但是今天,不知道为什么你就突然走了。

     或许……是有什么事情?

     作为昭和老奥,雷欧深知自己肩上的使命和责任,这也就注定了他不能随意表现自己的爱意。哪怕你在他眼里是最特别的风景,他也只能装作无心的样子一扫而过。

     这天雷欧迎面朝你走来,你知道只要在这里就不可避免要碰见他。但是你做好准备了。雷欧刚想张嘴问你是不是出了什么事,你却径直走过了他的身边,留下他还未抬起的手和顿住的身影。

     那一刻,他好像明白了,不说出口的爱,好像没有任何意义。






 赛罗

     

     原来……年少深情,也可以走到相看两厌。

     你穿着你们第一次见面时的戏服,湖水蓝色已经被洗得有些发白。一曲唱毕,台下的人纷纷鼓掌叫好,只有那个红蓝相间的身影心不在焉。

     “我都和你说了很多遍了,不要再唱这个了,没什么意义的。”

     你在后台收拾着自己的家当,赛罗还在你身后絮絮叨叨。但你很清楚,那都是他为了让你离开戏台的理由。

     可能……他也嫌弃你丢人了吧。

     你背对着他,嘴角浮现自嘲的笑意。

     “你刚刚,有听我唱吗?”

     “嗯?……不还是你的成名曲么。”

     赛罗感觉你有些奇怪。一般这个时候,你都会竭尽全力红着脸想要说服他,但是今天安静得着实有些过分和令人不安。他看着你晦暗不明的眼睛,心里没由来地一阵慌张。

     “你……你怎么了?”

     “未听一句一叹,戏里有情痴。”

     你轻飘飘地落下你唱的戏歌里的最后一句,迈着坚定的步子和赛罗擦肩而过

     “我们就到这里吧。”

     罢了。今后的路,你自己来走就是了。






 艾克斯


     你的生日又到了。

     和其他女孩子不一样,你没有仪式感,别说一块蛋糕,连一顿像样的晚饭你都没做。夕阳西下,你拿起手机看了看艾克斯给你的转账记录,转头望着窗外的夕阳。

     这样的生活,真的好没意思。

     开门声传来,艾克斯见你没有开灯地坐在客厅里还有些奇怪,于是顺手打开了客厅的灯。

     “怎么没有做饭呢?今天不是你的生日吗?”

     “如果太累了不想动,我们出去吃也可以的”

     艾克斯对上你疲惫的眼神,感觉有些不一样。这一刻的你安静得可怕,望向他的眼神里也好像少了什么东西。

     “艾克斯……和你在一起,真的好累。”

     “什么东西都要我自己来的感觉,真的太不好了。”

     你从沙发上起来,穿上了自己的外套。艾克斯震惊地看着你,在你和他擦肩而过的时候急忙拉住了你的手腕

     “你去哪里?天要黑了,你自己在外面不安全……”

     “与你无关。”

     “从今天开始,我们再也不顺路了。”

     你把艾克斯的手拿下来,开门离开了这个曾经属于你们的家。可笑的是,直到你出门,艾克斯都没有追出来找过你。

     其实根本没有什么直男不直男,只有够不够爱。






  佐菲


     佐菲有一个青梅竹马的妹妹,这件事情你当然知道。而那个女孩子借妹妹的头衔一次次刺激你,其中的目的,你当然也心知肚明。

     可是,当你再一次看到佐菲在餐桌上给她夹菜时,你心里最柔软的那一块终于还是崩塌了。

     无所谓,既然你做不到偏爱,例外,那我就成为你的过路人。

     送走了那个女孩,你一声不吭地在厨房刷碗。佐菲看着你的背影,也走进来想要帮你分担,但你却不动声色地躲开了他的手

     “我自己来就可以了。”

     这个深情,佐菲很熟悉也很陌生。他知道你一定又在吃醋了,但是他也很高兴,因为这是你爱他的表现,于是弯腰在你的侧脸上轻吻了一下

     “无论如何请你相信,我的心里只有你。”

     你毫无破绽地笑了。

     第二天清晨,佐菲起得很早打算给你做顿早餐补偿。但餐桌上放着刚做好不久的早餐,热牛奶下面还放着一张纸条

     “如果你给我的不是全部,那我就什么都不要了。”

     

评论(12)

热度(558)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