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

最初我害怕鬼火,后来发现,我也可以大胆地走夜路.

【叔圈】: 两级反转

   嗨嗨害,火葬场系列又双叒叕来了


   就喜欢看大叔们火葬场哈哈哈哈哈哈(变态)


   内含:王劲松,黄志忠,吴刚


   私设、ooc致歉⚠️⚠️⚠️






正文


   王劲松


  初遇

  

  “你好,小姑娘。我是演员王劲松”

  “这么冷的天,在这里就为了等我给你签名?还真是个执拗的小姑娘啊。”

  “这是你家采的茶么?嗯,成色很不错”

  “送给我了?谢谢你啊”

  

  告白

  

  “小姑娘,你应该明白我只是把你当成孩子看待。”

  “确实,你很可爱,但是我并不爱你。”

  “以后不用再天天来给我送茶了,我喜欢喝白茶,红茶你留着自己喝吧。”

  “对不起啊。”

  

  反转

  

  “晚上好啊,小朋友。”

  “最近还真的不来给我送茶了?你家茶园的茶口感很不错。几天不喝还挺惦记的。”

  “我记得你爱喝红茶,没错吧?”

  “我前两天去云南拍戏了,这是我带回来的滇红,收下吧。”

  “口感不错?那就好。”

  “这是独你一份儿的。以后我也只会给你带。”

  

  

  

  

  

  

  

  

  

   黄志忠


  初遇

  

  “欸欸欸!那边的小伙子,小心啊!!!”

  “呼,吓死我了,还以为你要被砸到了。”

  “技术不错啊,竟然还能单手接球,一起打一场吗?反正我们都是一个人”

  “等等!!!你……你是个女孩???”

  “不是不是!抱歉,我真没认出来”

  “不过你的篮球水平很不错啊,以后有空的话经常来打球吧!”

  

  

  告白

  

  “???!!!”

  “额……怎么这么突然?”

  “我是说……嗯……咳,你懂的,我喜欢的不是你这一款啊。”

  “可能我还是比较喜欢温柔点儿的……”

  “嗯……抱歉……”

  “好,再打一场就走。”

  

  

  反转

  

  “嘿!你好久都不来篮球场了,我自己打球真的很无聊啊”

  “这不是见不着你嘛,想你了。”

  “谁说我不喜欢你?!”

  “嗯???我说过吗?我哪有说过我不喜欢你”

  “我说的是我不喜欢你这个类型的,但我可没说我不喜欢你啊,别偷换概念”

  “好好好,我偷换概念,都是我的错”

  “那么……现在,你能做我女朋友了吗?”

  

  

  

  

  

  

  

  

  

  

  

  

   吴刚


  初遇

  

  “小姑娘,你的东西掉了。”

  “不客气,举手之劳而已。”

  “嗯???这都被你认出来了啊,看来出门还是要把自己裹严实点儿”

  “怎么突然来了这么多人?!”

  “呼……终于甩掉他们了”

  “谢谢你帮我解围,小姑娘。”

  “我会报答你的。”

  

  

  告白

  

  “嗯?这是你们老师新留的作业吗?艺术学院的老师什么时候会留这么开放的剧本了”

  “啊……抱歉。我以为是你在练台词和剧本。”

  “听着,小姑娘”

  “我只是答应你帮你提升演技,练习基本功,仅此而已。”

  

  

  反转

  

  “首映表现很不错,恭喜你。”

  “这束花很称你,但是都没有你美。”

  “你走之后我……考虑了一些事情”

  “或许我也是喜欢你的。”

  “咱们中国不是有句老话么,救命之恩,当以身相许。”

  “所以,不如我自愿把我自己抵给你?”

  

评论(29)

热度(562)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