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

最初我害怕鬼火,后来发现,我也可以大胆地走夜路.

人间体群像:《你嫁给我啊》3.0

   新生代人间体合集😄😄😄


   百粉福利最后一弹~


   提示一下,小宸把人间体和奥的文分开了~


   人间体的文儿合集单列出来了,名字是《倒映在你眼中的他》


   可以直接搜索名字,或者直接关注小宸哈❤️


   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


   小宸以后也会加油的!!!


   

   内含:红凯,伽古拉,大空大地,工藤优幸,凑活海&凑勇海,雾崎





  

           “你见山川多清秀,星辰多温柔”

                        “恰似你眼眸。”






正文


   红凯


     你们的相遇似乎很俗套,也很玛丽苏。无非就是浪迹天涯的浪客遇到了想要守护一生的人。

     但是对于你们来说,这已经足够形容你们这一段平凡又不平凡的感情。

     “凯,你要带我去哪儿啊?”

     此刻的你被红凯抱在怀里,眼睛上还被蒙着一段绸缎。红凯看着你有些无措的表情,语气之中带着几分宠溺和温柔

     “等一下就知道了。”

     你心知再怎么问他也不会和你说了,所幸噘着嘴也不再问。直到一股清凉而裹挟着湿气的夜风吹来,你的身体有些虚弱,不由自主地打了个激灵

     红凯把你放下来,下一秒他的皮衣就披在了你的肩上。眼前重新恢复视野,你才发现他竟然用疾风形态的能力把你带到了北极附近

     现在这里是极夜,头顶却是满天繁星。一道堪称璀璨的光辉闪过,你才发现,那竟然是一片极光。

     “如果说我的世界是这一片夜空,那你就是点亮我的璀璨光芒。”

     红凯的声音和温度落在你的耳边,你实在忍不住地疯狂心动,任由他抬起你的手给你戴上他准备已久的戒指

     “请给我一个守护光芒的机会。”

     那是……当然了啊。










   伽古拉


     “队长!”

     已经渐渐远去的身影在听到你的声音之后,还是顿住,那张晦暗不明的面孔转过来,眼睛里满是你看不懂的思绪。

     “我们,还可以再见吗?”

     “再会了。”

     你看着伽古拉的身影渐渐消失在实现范围之内,一滴泪水顺着你白皙的皮肤渐渐滑落。但奇怪的是,这滴泪,好像是甜的。

     因为你知道,他会回来的。

     不管是伽古拉斯.伽古拉,还是蛇仓翔太,从始至终,他都是一个说话算话,并且你爱到骨子里的人。

     离开那天的场景还历历在目,你好像数着指头过日子,也好像很久没有想到自己没有他的未来。你知道,你要带着对他的爱好好活着,直到他回来见你

     “这是您的香草冰激凌!请您拿好~”

     你在收银台把客人的甜点递给他,伽古拉走后你辞去了军械库的工作,自己开了一家甜品店。这是你一直想做的事情,你也不止一次和伽古拉说过。现在哪怕他不在,你也要努力去做好自己。

     “您好!你需要什么呢”

     “不知道可不可以把老板打包带走呢?”

     你听到熟悉的声音之后顿时愣住,抬起头来,面前正是许久未见的伽古拉。看着你一时半会儿缓不过来的震惊表情,他也没打算就这么放过你,而是自顾自地拉过你的手,替你戴上了一枚特制的黑色戒指。

     “这枚戒指的材质和蛇心剑一样,也不枉我离开这么久才找到。”

     “象征着我对你的爱,我会斩碎所有对你有威胁的对象。”

     “抱歉让我的小姐等了这么久,但是现在,你也应该准备好要嫁给我了吧?”










  大空大地


     你实在是不明白,这大晚上的,大地把你约到饭店的露天阳台上到底是要干嘛。

     你和大地是一对儿工作狂,平时忙起来都能两三天不跟对方联系。但神奇的是你们俩感情很好,从来不吵架,只要见面了照样是如胶似漆。对此你们的朋友都表示,真的是离了大谱。

     今天的大地很反常,他从来不会这么晚了约你出来,而且还是在这么一个高档的餐厅。可是没心没肺的你哪会想那么多,只当他是和哥莫拉起冲突了(bushi)

     赶到的时候,大地正站在阳台的栏杆边看夜景。

     “对不起大地!今天外面堵车有些严重~”

     大地被你风风火火的道歉吓了一跳,赶紧转了过来,你这才发现他今天穿的非常正式,西装领带皮鞋全都到位,和你在实验室泡了整整三天的狼狈样子形成了鲜明对比。

     “啊!没,没关系的!小星你辛苦了”

     你看着大地结结巴巴的紧张样儿,这才后知后觉地开始怀疑

     “你怎么啦?你背后是不是藏着什么东西?”

     “!!!这么快就被发现了……”

     大地很不好意思,不过还是把藏着的东西拿了出来。打开盒子,里面竟然是一枚精致的钻石戒指

     “欸?!这是……”

     “那……那个,我知道这会有点儿突然!”

     “但是,请和我结婚吧!”

     你被大地突然的求婚吓了一跳,但是毫无疑问你是爱他的,怎么可能不接受。何况你俩在一起也有两三年了,双方父母都在催你俩赶紧结婚

     “大地,这么突然地求婚可是犯规的~”

     “才不是突然!”

     大地立刻红着脸狡辩,你眯起眼睛看着他,哦~原来你家纯情大男孩还是蓄谋已久了啊~










   工藤优幸


     “放手!”

     你努力想挣脱开面前让你恶心的男人的手,但是和他相比,你的所有努力都是徒劳。

     “我那么爱你,我们才分开两年你就要和那个热血小孩结婚?!”

     你冷笑了一声,攒足了力气一把甩开了他的手。你真是没想到天下竟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都和你分开两年了竟然还认为你是他的所有物。

     “小姐!你忘记买单了!”

     “?!啊……实在不好意思,我现在就买”

     你很抱歉地看着追出来的小服务生,赶紧掏出了手机。

     “啊,还是说,这位先生买呢?”

     你的前男友此刻突然没了刚刚纠缠你的气焰,连忙别过头去。你冷笑一声,刚准备扫码,却被刚刚赶到的优幸拦了下来

     “还是我来买吧”

     “?!优幸!你不是在公司嘛?”

     “有阿誉前辈在呢,我就先开溜啦”

     优幸把你拉进怀里,一双眼睛里满满都是你。

     “你还不明白吗?!像他这种不成熟的小孩子,根本不会和你结婚的!”

     “谁说我不会和小星结婚?”

     优幸正眼看着面前的前男友,从胸口掏出来了一张红色的纸,拍在了他的身上

     “这是今天刚做好的请柬样本,本来想给小星一个惊喜的,送给你了”

     “请前辈,务必到场见证。”

     优幸一字一句地说完,拉着你就跑了。

     “那个请柬,是什么时候……”

     “我都说啦~刚刚印好的哦”

     “不过,想娶你这件事情,可不是刚刚才发生的哦。”

     优幸拉住你的双手,真诚而充满爱意的眼神望着你

     “那么,小星愿意嫁给我吗?”

     “当然愿意!”

     “只是~优幸,没有钻戒的话我会很失望哦~”

     你其实只是逗逗优幸而已,但是他却和你十指相扣望着你

     “我们现在就是去拿钻戒的呀”

     你回过神来,才发现你已经被优幸带到钻戒店的门口了。

     好家伙……这真的就是一条龙服务呗?!










  凑活海&凑勇海


     白鸽纷飞,偌大的教堂里人流涌动,香水和甜点的气味充溢在整个教堂里。

     后台,你的闺蜜正在给作为新娘的你整理头饰和补妆。

     “丫头,你真的……要嫁给他吗?”

     没有回应,闺蜜担忧地看着沉默的你。但是你眼中的沉重只是一闪而过,随即又是一片死寂。

     “无所谓了……嫁给谁已经不重要了……”

     眼看着你已经红了眼圈,闺蜜实在过意不去你嫁给一个不爱的人,但是你却出声制止了她

     “没关系,我不会哭了,再哭妆就花了。”

     你的眼泪,已经为活海和勇海流干了……

     从他们觉得他们配不上你的那一天起……

     所以最后,你还是听从了家族的安排,嫁给了一个不爱你,你也不爱的财阀子弟。

     “小星小姐,你愿意嫁给面前的这个男人,无论贫穷与痛苦,成为他的妻子吗?”

     “我……”

     明明你已经下定了决心,但是面对这个一生一世的誓言,你还是犹豫了。

     对于这句话……你只想过和活海还有勇海……

     “等一下!!!”

     两个人异口同声,声音却都十分坚定。你错愕地看向门口,只看到凑活海和凑勇海都穿着西装,站在地毯的尽头。

     “对不起!我们来晚了……”

     活海看着身着婚纱的你,掏出了兜里的戒指

     “之前的事情都是我们不对,但是现在我们不会再抛下你了!”

     “小星,和我们走吧,嫁给我们!”

     就这样,在众目睽睽之下,你提着裙子朝兄弟俩奔去,直到落在他们温暖而熟悉的怀抱里。

     “我们回家。”









  


  雾崎


     执着于混沌的人,或许对爱的概念,也是混沌的吧?

     又或者……是揣着明白,装糊涂呢。

     曾经的你以为你和雾崎已经算是真正意义上的男女朋友关系了,但是最终……

     “我们只是各取所需啊~小朋友,你不会认真了吧?”

     他抬起你的下巴,此刻你心碎的表情在他看来却像是一个优美至极的玩物

     “啊~果然,伤心难过的时候都这么好看啊~”

     你咬着牙拍掉了雾崎的手,收拾好东西连夜搬出了你们两个的家。

     但是呢,祸不单行,没过两天在你出门采购的时候,怪兽突然出现在附近,你被掉落的建筑物碎片砸伤,模糊之间,你好像看到了雾崎的身影。他好像在你眼前变成了托雷基亚

     然后,你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再醒来的时候,你躺在你刚搬出来的家的床上。雾崎正坐在你的身边喝着奶茶看着你

     “真是个贪睡的小朋友。”

     “雾崎?你……”

     你挣扎着坐起来,却被雾崎给按住,抬起头来,一向玩味不清的脸上竟然多了你从没见过的认真。而且,你还摸到了他手臂上缠着的绷带

     “?!你的手……”

     “啊~这个啊,对付欺负我的小朋友的外星人,可是废了点功夫呢~

     你诧异地看着雾崎

     “所以呢。小朋友,你要不要~拿你自己来抵你欠我的人情债呢?”

     “我才不要!我不要当你的玩具……唔~”

     你被雾崎捏着下巴吻住,说不要的是你,最后渐渐沉沦失去了反抗能力的也是你。雾崎用自己的能量在你的手上凝结成一个戒指,紫色的光芒闪烁着捉摸不定

     “果然,小朋友是不经逗的。”

     “没关系~那你就嫁给我,永远让我护着你就好了~”

     不容你拒绝,你就被雾崎“强占”了。严格来说其实不算强占,毕竟你心里也是有他的啊。

     











   

    

评论(10)

热度(413)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