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

最初我害怕鬼火,后来发现,我也可以大胆地走夜路.

群像:当他看见你大碗炫饭

   貌似又双叒叕消失了好久


   为了防止被打,赶紧出来冒个泡🤪


   灵感来自开学之后大口干饭的me


   激情短打,不喜勿喷👀


   内含:雷欧,泰罗,迪迦,梦比优斯,赛罗,泰迦


   纯粹瞎写,撞梗致歉⚠️⚠️⚠️








正文


   雷欧


  “x酱,生日快乐。”

  “这是我第一次下厨,抱歉,饭菜看起来并不是那么美味”

  “没关系,你不用安慰我的,如果不好吃的话我们就出去吃”

  “嗯?真的很好吃吗?”

  “你喜欢的话,当然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

  “以后我们还有很久很久的时间,我可以每天都做给你吃。”

  

  

  

  

  

  

  

  

  

  

  

   泰罗


  女朋友饿了怎么办?

  “那我们就一起去新开的小吃街看看吧!”

  然后你俩就一起把小吃街给干关门了,三天都没开的那种。

  (短小的太子篇哈哈哈哈哈)

  

  

  

  

  

  

  

  

   

   迪迦


  “x酱,这次的饭菜吃着怎么样?”

  “噗……”

  “不是的,我并不是在嘲笑你。我只是……”

  “我只是,觉得x酱很可爱。像只在冬天屯粮食的小仓鼠。”

  “吃的多?并没有哦。”

  “心爱的人喜欢吃我做的饭,我很开心。”

  “再来一碗吗?当然可以了,不够的话我就再去做”

  “慢慢吃,还有很多呢。”

  

  

  

  

  

  

  

  

  

  

   梦比优斯


  “x酱!欢迎回来!”

  “在外面出差累坏了吧?快来吃饭吧!今天做了你最爱吃的咖喱饭哦”

  “啊啊……x酱,慢点吃啊,小心噎到!”

  “呐,给你冲了杯牛奶,觉得噎的话就喝一点吧!”

  “欸?我做的饭很好吃?”

  “如果x酱喜欢的话,那当然是最好的了!”

  “需要再盛一碗吗?”

  

  

  

  

  

  

  

  

  

   赛罗


  “喂喂喂,你那是什么吃相啊!”

  “哈?你在说啥呢,嘴里的饭都还没咽呢,咽下去了再说好吧”

  “???!!!”

  “赶快喝点水!”

  “真是的……都跟你说了要慢点吃,而且要把饭咽下去再说话!噎着了吧!”

  “什么?你又背着我自己去做任务了?!”

  “就你这三脚猫水平,想和本少爷并肩,还早两万年呢!”

  “不过……你不用那么累。有本少爷在,谁都别想欺负你。”

  “行了,看在你这次这么累是为了我的份儿上,就带你去吃你想吃的那家餐厅吧”

  

  

  

  

  

  

  

  

  

   泰迦


  “那个……姐姐……”

  “啊!我不是故意打扰你吃饭的……”

  “就是……你,你不觉得噎得慌吗?”

  (看着你嘴角还沾着米粒的脸,脸色突然爆红起来)

  救命!姐姐好可爱!!!

  “啊啊啊!我我我我去给你倒水!!!”

  (纯情少年捂着脸疯狂跑开)

  “不行了……姐姐真的好可爱……”

  “必须要早点把姐姐娶回家才行!不然像姐姐这样这么可爱,肯定会有人和我抢的!”

  “达咩!达咩呦!!!”

  

  

  

  

   

  

评论(12)

热度(23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