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

最初我害怕鬼火,后来发现,我也可以大胆地走夜路.

群像:当他看见你穿小裙子

   今天刷文的时候灵光乍现的梗🦆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内含:佐菲,贝利亚,赛罗,捷德,雷欧




  正文


    

  佐菲


     佐菲队长有个放在心尖尖上的宝贝闺女女朋友,这是宇宙警备队众所周知的事情。

     这天佐菲正在办公室里低着头专心改文件,就听见敲门声传了过来

     “请进吧”

     你推开门,一个脑袋从外面探进来。佐菲一抬头就看到了你,不由得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都多大了?还玩捉迷藏么”

     “才没有~”

     你背着手一蹦一跳地跑到他跟前,佐菲这才发现今天的你不太一样。以往的你都喜欢穿着宽松的卫衣和裤子,窝在佐菲的怀里追剧,显得你小小的非常可爱。

     但是今天,你穿的是一条浅粉色的吊带裙,裙摆上还有一层白纱,你白皙的脸被称得梦幻又可爱。

     “你怎么过来的?”

     “走路鸭,这里离家又不远”

     此时的你还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抬起头一脸人畜无害地看着佐菲。而佐菲眯了眯眼睛,一向温和的双眸里透着几分危险和欲望

     “过来,小朋友。”

     你愣了愣,他从来不会用这种带着命令的语气和你讲话。你知道自己一定是做错什么事了,于是低下头小心翼翼地挪到了他的身边。佐菲伸手揽过你的腰,你一下子摔进了他的怀里

     “欸?!你……唔……”

     佐菲抬起你的手放在他的肩头,抱着你径直吻了过去。你感觉到他熟悉地味道传进你的空间,顿时失去了反抗的力量。

     “知道错了吗?”

     “欸……我,我不知道啊……”

     佐菲在你的耳边轻吻一下,低沉的声音里带着几分笑意

     “这种衣服,只能穿给我看。”






  贝利亚


     几千年的时光里,贝利亚一门心思只在你身上。

     他对你的占有欲极强,给你制定了很多独一无二的礼服,而且,是只能给他看的那种。

     今天是你的生日,贝利亚照常给你提前制定好了礼服,准备在自己的宫殿里举办晚宴。此刻你站在穿衣镜之前,上下打量着这件礼服

     独一无二的黑金颜色,自由垂下的裙摆上还绣着一只展翅待飞的青鸟,抹胸的设计完美地显露了你的肩线和颈线。只是有个小问题,这件礼服的拉链在后面,而你又没有办法背手拉上。

     “我来吧。”

     低沉的声音突然响起,一只大手就替你拉上裙子的拉链。脖子上传来凉凉的触感,你低头一看,那是一条做工精致的钻石项链,和你白里透红的皮肤相得益彰

     “今天怎么……”

     “嗯?”

     贝利亚的手自然而然地搂住了你的腰。

     “怎么允许我这样出去了?”

     “本王的女人,风光地出去不是应该的吗?”

     你的脸颊微微发红,贝利亚看着镜子里的你,歪头亲吻了一下你耳边的碎发

     “毕竟……礼服只有一晚上的寿命。”

     “我对它,可不会客气的。”

     于是,第二天,你的衣柜里又少了一件礼服,地上多了一些被撕坏的布料,而你的身上,多了许多只属于他的痕迹。






  赛罗


     今天赛罗要带你去游乐场玩儿。你开心坏了,毕竟他已经很久没有和你在一起出去玩过了,他总是那么忙。

     你兴奋地起了个大早,扒拉着自己的衣柜找一件好看的衣服。

     赛罗醒来的时候,下意识地去抱本应躺在他怀里的你,结果旁边的床铺空空荡荡。他吓得一个鲤鱼打挺直接从床上起来

     “小星?!”

     “啊!赛罗,你醒啦”

     你的声音从隔壁传来,赛罗掀开被子穿上睡衣下床,就看到了衣帽间里一堆乱七八糟的衣服,还有穿着背心和包臀短裙的你。

     薄荷绿色的小背心,还有白色的包臀短裙把你的身材衬托得淋漓尽致。虽然严格意义上来说你不算sexy的身材,但这样看去你更多了几分阳光俏皮,从而多了一种不一样的感觉。

     “啊……如果配这个外套应该会好看吧!”

     “赛罗,你帮我看看,穿哪个外套更好看?”

     还没等你的话音落下,你就被揽进了一个温暖坚实的怀抱里。赛罗揽着你的腰,把头贴在你的发顶蹭了蹭

     “今天,不出去了吧?”

     “欸?!为什么啊”

     “我现在……好像发现了更重要的事。”

     你对上赛罗野性十足的双眼,立刻明白了他的意思。但是想跑也已经来不及了,你被他反手抱起来扛在肩上,又走进了卧室。

     然后……你的背心和短裙,就被他趁你昏睡的时候拿走了。至于藏在哪里,你也不知道。






  捷德


     厨房里飘出饭菜的香,捷德把最后炒好的两个菜端到桌上,看着这一桌子的杰作,掐着腰开心地笑了起来。

     姐姐如果看到了,一定会很开心的吧!

     正在想着,开门的声音就传了过来。捷德一回头,就看到了提着行李箱正在进门的你。

     “姐姐!欢迎回来~”

     捷德一蹦一跳地上前抱住了你。你紧紧搂住他的脖子,出差这么久,你也真的累坏了。但是为了你们两个的未来,你累一点也是无所谓的。

     “在家有没有乖?”

     “有!你看,为了迎接你回来,这都是我做的”

     捷德真诚地看着你,这时才注意到你穿的是一件卡其色的衬衫裙,腰上随意的腰带把你纤细的腰线表现得清清楚楚。他低着头,你的锁骨也一览无余,从上到下的视角甚至能让他看到一些别的东西。

     “好香啊~小陆现在做饭做得很好嘛”

     捷德把你紧紧抱在怀里。你感受到肩头上的温度好像在慢慢变烫,还有……别的地方,好像也有异常的反应。

     “……小陆?”

     “姐姐……这件衣服,不要脱掉好不好?”

     “欸?!”

     还没反应过来,捷德就抱着你放到了餐桌上。你们的身体紧紧地贴在一起,他迫不及待地亲吻着你的脖子和脸颊

     “姐姐好香……”

     “唔~小陆,快停下……”

     “才不要”

     “姐姐只能是我自己的……”







  雷欧


     “再试一次!就最后一次!”

     “如果不成功,那就证明他心里没有你,你就放弃”

     你一脸狐疑地看着闺蜜给你买的黑色金丝绒长裙,叹了口气。

     “他……真的会喜欢这样的女孩子吗?”

     “错不了!上次我注意了,雷欧教官对一个小姑娘很好,她就喜欢穿这种裙子”

     你看着精致而温柔的裙子,心理有些不太情愿。虽然你和雷欧是多年的战友,你也单方面喜欢了他很多年,但是你本来就不是小巧可爱,小鸟依人的类型。如果他真的喜欢这样的,那你还不如早点放弃。

     可是……你真的好喜欢好喜欢那只大狮子。

     “好吧!不过这是最后一次了”

     第二天,雷欧照常在奥特竞技场指导学员。他看了看表,已经快要到规定的上班时间了,而你却没有出现。按照你的习惯,你一般会提前半个小时左右来,今天怎么这么奇怪?

     高跟鞋踩在地上的声音传来,一阵香风扑面而来,雷欧转过头,看到的是和平日里截然不同的你。香水,连衣裙,高跟鞋,通通到位。不变的是你温柔而带着英气的眼神和气质

     “早上好,雷欧。”

     “你……”

     你看着雷欧晦暗不明的表情,顿时心中一喜。没准儿闺蜜说的真的是对的,这件裙子真的起了作用

     “这里是竞技场,不是选秀大赛,你打扮成这样,是来教学生怎么走猫步的吗?”

     “欸?不是……我……”

     不等你解释,雷欧就径直和你擦肩而过。

     原来啊……他不是喜欢小巧可人的女孩子,也不是喜欢这种黑色连衣裙,而是他不喜欢你,仅此而已。

     今天的你在竞技场没有课,所以就在办公室呆了一天。在这期间你给自己找了无数个理由放下雷欧,也用了无数张纸巾给自己的落败收台。

     “来我办公室一趟,我有话和你说。”

     你收到了雷欧的讯息,擦干眼泪,转身就朝他的办公室走去。输也要输得体面和骄傲,这是你的人生信条。

     你没有敲门,直接就推开了雷欧的办公室门。他正坐在椅子上,用晦暗不明的眼神看着你。

     “雷欧前辈,你找我有事吗?”

     雷欧眯了眯眼睛,嘴角扯出一丝看不明白的笑。果然,你生气了。

     “你叫我什么?”

     “雷,欧,前,辈。有问题吗?”

     你面无表情地反问。

     “……没有。”

     雷欧从办公椅上起来,走到了你的面前。他离你进一步,你就往后退一步,就在你的背马上就要撞到墙的那一刻,他伸出手把自己的胳膊垫在了你的背后。你被围在他的怀抱里动弹不得

     “你……你要干什么?”

     “今天很美。”

     你被他突如其来的转换话题弄蒙了

     “嗯……裙子……裙子是和✘✘的同款。”

     你说出了那个受过雷欧“特殊照顾”的小姑娘的名字,却听到他轻笑了一声

     “我说的是你。”

     你彻底被惊到了,抬起头无措地看着雷欧。

     “那么……小星同学这么好看,介不介意我和你发生些什么呢?”

     呼出的热气越来越近,你紧张地闭上眼睛,温热潮湿的温度在你的唇上轻覆一下,而狡猾的狮子还轻轻地沾了一下你内部的空间

     “以后请多指教,女朋友小姐。”

     

评论(16)

热度(1075)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