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

最初我害怕鬼火,后来发现,我也可以大胆地走夜路.

希卡利✘你:《天使》

   阿光来了😬😬😬


   有点小yellow,不喜勿喷😌


   废话文学结束🔚,正文来了👇🏻👇🏻👇🏻




 正文


     希卡利一大早被一个诡异的声响从睡梦中惊醒,醒来环顾四周,就看到了一个奇怪的纸箱。容量很大,大得甚至能塞下一个人。而且更重要的是……这个箱子,好像还在动?

     希卡利蹑手蹑脚地下床,犹豫着要不要打开箱子。既然在动,没准儿里面是个活物,如果一直密封着,万一就给憋死了怎么办。

     骑士光剑一下子拆开了上面的包装,希卡利当场愣住。

     里面是个人。

     箱子里的你感觉到阳光照进来,知道一定是有人来了,于是不安地挣扎着,尝试着把手脚上的绳子挣脱。你的眼睛和嘴也都被蒙住了,什么都感知不到。

     尽管箱子里的空间有限,但是希卡利也看出来你是个长得很清秀的女孩儿。白色的纱裙把你的皮肤衬得白皙梦幻,一头乌黑而散发着淡香的长发十分夺目。希卡利鬼使神差地拿掉了你眼睛上的遮挡,你慢慢睁开眼睛,一双蓝色的眸子如同夏日里的湖水,因为不认识希卡利,你的眼里透露着恐慌和祈求,平添了几分可爱。

     没来由地,希卡利突然感觉一种不好的欲望吞噬了全身,像潮水一样淹没了他的理智。他把你从箱子里抱出来,直接扔到了床上,不顾你的挣扎,衣物落地,你眼泪汪汪地望着他,殊不知就是你这个人畜无害的表情彻底点亮了他。

     整整一天没有停歇。

     直到夜里,一切归于宁静,希卡利反应过来的时候,你就已经快要失去意识了。他连忙把你身上的束缚全都解开,给你掖好被子。

     这不可能啊……他从来没有这么失态过

     希卡利坐在床边,似乎还没缓过来。坦白说他除了记得kuai感,脑子里就是一片空白。

     “没关系的……不怪你……”

     你温柔而让人怜爱的声音传来,希卡利回过头,看着你红着眼圈的样子,立刻低下头去吻了你一下。

     “能告诉我……你是什么人吗?还有,我到底怎么了?”

     你眨了眨眼睛,你觉得面前的这个奥是可以相信的。

     “我是……天使。”

     “天使?”

     希卡利有些意外。天使是神话里才会出现的角色,怎么就突然到了现实世界里?

     “我们是另一个世界的神明,你们不知道也很正常……”

     “我是掌控爱情的守护天使,和我不一样物种的人看到我的眼睛就会产生爱欲……所以你刚刚那样也是正常的……”

     表面上看你是在安慰希卡利,但你红红的眼圈很快就出卖了自己。希卡利看着床上的血色,把你揽进了怀里

     “我会负责的。”

     “说起来……你为什么会在箱子里?”

     “啊,这个,是我偷溜出去玩儿的时候被宇宙人抓到了,然后他们就把我绑起来关在箱子里,不过应该是他们的时空传送机出了问题,我本来应该是要被传送到别的地方的,但就突然到了你这里……”

     “对不起……给你添麻烦了……”

     希卡利愣了愣,他没想到,受害者明明是你,到头来也是你在和他道歉。柔软弱小的你激起了他的保护欲,希卡利把你抱在怀里,头抵着你的发顶轻轻蹭蹭

     “看来,是个甜蜜的麻烦。”

     你脸色爆红,虽然你是掌控爱情的守护天使,见证了太多和爱情有关的悲欢离合,但是按照天使来算你也只不过是个情窦初开的小女孩。面前的奥对你十分温柔,尽管你不知道他到底是何许人也,但是你竟然鬼使神差地愿意相信他

     “你叫什么名字?小天使”

     “我叫小星……”

     “小星?很好听的名字,像星星一样闪耀”

     “我叫希卡利,光之国的科学家。从今往后我会好好照顾你的。”

      就这样,你在光之国定居了下来,在这个陌生的国度,你什么都不知道。希卡利平常很忙,但一有空就会带你出去玩,而且他会把你看得很紧,生怕被别人抢走。你对他的感激也在长时间相处之中渐渐变质

     也许……这就是喜欢?

     平静的日子持续了一段,这天光之国受到了怪兽的攻击。希卡利还在科学技术局没有回来,你很担心,就决定出去找他。

     街上的人们都向安全的地方逃窜,只有你逆流而上朝科学技术局狂奔。柔软的发丝在空气中划出优美的弧度,你所到之处留下的都是淡淡发香。

     由于怪兽的猛烈攻击,科学技术局的大部分建筑都已经塌了。里面的工作人员都是没有攻击能力的蓝族奥,你冲进大厅,四处寻找希卡利的身影,但都是徒劳

     “你好,请问你有没有看到希卡利?”

     “希卡利长官?他好像被困在那边了,救援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赶到,你还是赶快离开吧!”

     “谢谢你的消息,但是我一定要去找他!”

     你朝刚刚的人说的方向跑去,那边的建筑都变成了残垣断壁。而你一眼就看到了被压在下面的希卡利

     “希卡利!!!”

     “小星?!你来这里干什么?!这里太危险了,你快走啊!”

     希卡利半个身子被压在断壁之间,根本动弹不得。你不听他的劝告,想办法把他身上的石头给搬开。但是你的力量太小了,根本没办法移开那么大的石头

     “听话,快离开这儿!”

     “不要!是希卡利先说要和我在一起的!”

     怪兽离这里越来越近,目光也被你们两个给吸引住了。光线技能对准了你们两个

     没办法了!!!

     一阵刺眼的光辉传来,希卡利被刺得闭上眼睛,模糊之间好像看到天使的羽毛散落,紧接着就是鲜血迸溅的声音。希卡利眼睁睁地看着你倒地,而他自己却毫发无损,疯了一般呼唤着你的名字

     你张开了自己的天使之翼保护希卡利,但是怪兽的攻击光线能量实在太强,虽然希卡利确实安然无恙,但你的翅膀也被硬生生炸断了。

     救援部队及时赶到,把希卡利从废墟里救出来,而他顾不及自己的伤势就抱起你踉踉跄跄地朝银十字军跑。

     “小星……小星,你别睡!”

     “对不起……都是我的错,你别睡着啊”

     模糊之中你听到希卡利抽噎着和你道歉,但你实在太疼了,连回应他的力气都没有……

     在银十字军呆了好多天,希卡利才把你接回家。不过有些麻烦的是,你背上的伤口每天都需要上药,而这件事只能由他代劳。

     “该上药了,小星。”

     你的思绪被希卡利温柔的声音拉回来,你吓得一哆嗦,像只受了惊的小白兔。你白皙柔软的后背裸露在空气中,因为害羞还泛着好看的浅红。希卡利看着你背上琳琅的伤疤,心里如同刀割

     “希卡利……唔!”

     温热的唇吻落在你的伤口上,你因为敏感吓了一跳,抓紧了护住你前半身的被子。柔软的舌尖轻触着你的伤口,从腰线游走到背脊,再到你的脖颈之间

     “希卡利……快停下……”

     “小星……我好像真的,爱上你了……”

     你被吓得一动不动,希卡利揽住你的肩膀让你靠在他怀里,从后面紧紧抱住你。

     “小星也喜欢我吗?”

     你不敢支声,耳朵被变得滚烫。你也是喜欢希卡利的吧?喜欢他在家给你做好吃的的样子,喜欢看着他忙里忙外的背影。

     “唔……也,也喜欢……”

     “嗯?大点声,我听不到……”

     “我喜欢希卡利……”

     你偷偷地瞥着他的眼神,最终却也什么都看不清。昏暗的灯光下只有你们两个的身影,最终希卡利抱着你躺到床上轻抚着你的头发

     “呐……希卡利……”

     “嗯?”

     “其实……天使的翅膀,如果照顾的好的话,是可以再长出来的……”

     “不过可能需要很久很久……”

     “没关系。我永远爱你照顾你的。”

     你紧紧地抱住希卡利的脖子。要不是你后背还有伤,他早就按捺不住自己了。

     后来,温柔可爱的小天使被占有欲强的科学家好好的保护着。守护他人爱情的你,也开始了在爱情里扮演自己的角色。

     至于期限么……那当然是永远了。


     

     

评论(14)

热度(24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