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

最初我害怕鬼火,后来发现,我也可以大胆地走夜路.

群像:当他对你说英文情话

   刷视频刷到的灵感☺️


   情话来自于不同的电影,有所借鉴⚠️⚠️⚠️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内含:高斯,银河,希卡利



  正文


  高斯——“You had me at hello.”


     高斯第一次见到你,是你在街边喂养流浪猫的时候。

     他听到周围的老人在议论你,说你经常来这里喂猫,也不知道这么漂亮的姑娘,有没有男朋友。

     “小姐?”

     出于好奇,高斯试探性地喊了你一声,而你抬起头,夕阳西下的橘红色像给你添上了几分天然色的胭脂。你友好地朝他笑

     “高斯先生,初次见面,请多多关照。”

     高斯是宇宙之间出了名的慈爱的战士,你早就听说过他的大名。从那之后你们经常会在那条街“偶遇”,当然,那都是高斯为了遇见你使的小把戏。

      如今,你已经成为了他放在心尖上的未婚妻。高斯带着你在婚纱店挑婚纱,他时时刻刻搂着你的腰,外人看来,好不恩爱。

     “呐,高斯……”

     “怎么了?”

     他低下头,对上你灵动潋滟的双眼,目光所及皆是一片深不见底的温柔。

     “你是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

     “你猜猜看?”

     高斯温柔的目光里带了几分狡猾。你抬手捏了捏他的脸

     “告诉我嘛~”

     高斯一时不语,只是牵起你的手,看着你的无名指上,他送给你的戒指

     “You had me at hello.”

     “我对你,一见钟情。”






   银河——“For the rest of my life.”


     你和银河是跨越时空的恋人。他来自未来,而你终日在你自己的时空里等待。

     你喜欢他一声不响地突然出现在你没想到的任何角落,把你揽进怀里和你亲吻。但是,屈指可数的见面和恩爱也是你难以忍受的。

     只是,你为了他,怎样都可以。

     今天银河从未来回来,从身后抱住了正在阳台上吹晚风的你。你转身投进他的怀抱,贪婪地汲取着属于他的气息

     “等了很久了吧……”

     银河顺着你的发丝低语,你一如既往地摇了摇头。但是他都知道,一个人的日子有多难熬。

     “这次回来,我可能明天就要走”

     “但是,这是我最后一次和你分开了。”

     你惊讶地对上银河的目光

     “等那个时空的事情处理完毕,我就会回来,永远陪着你。”

     你喜极而泣,多少年的等待终于修成正果。银河把你抱在怀里,因为怕你着凉,抱着你进了卧室。

     “银河……我真的好喜欢你。”

     你听到银河温柔地在你耳边轻笑。他不是一个很温柔的人,但是在你面前他透露的永远都是柔软的一面。

     清晨的阳光洒在你们的床上,银河起身在你的额头上轻吻一下,在你的耳边停留,最终消失在了空气里。

     你缓缓睁开眼睛,绯红色迟钝地攀升到脸颊。

     是的,你听到了他在你耳边的那句低语

     “For the rest of my life.”

     “往后余生,皆是你。”







  希卡利——“You're one in a million.”


     “希卡利哥哥,我喜欢你!”

     希卡利愣了愣,他着实没想到,自己一个几万岁的奥了,竟然还会收到一个情窦初开的小姑娘,也就是你的告白。

     “你还太小了,不明白什么是喜欢。”

     “我不小了!我什么都懂的!”

     你倔强地反驳,极力表现出你很明白的样子。而事实就是,从你明白什么是喜欢开始,眼里心里就只有希卡利而已。

     “你还是个孩子,等你长大了,会遇到真正喜欢的人的。”

     你看着希卡利转身离去的背影,泪水不争气地夺眶而出。切,不就是嫌自己年龄小么,等你长大了,他一定就不会拒绝了!

     从那时候起,你开始期盼自己能长的快一点,再快一点。希卡利依旧是你的白月光,而对你来说红玫瑰是根本不存在的。

     “希卡利哥哥,我真的很喜欢你!”

     希卡利看着你亲手给他做的卡片,有些犹豫。但是看到你姣好的容貌,他还是果断地拒绝了你

     “小星……你值得更好的。”

     “不要把心思放在我身上了,我不值得。”

     你的希望彻底破灭了,你瞬间觉得,这些年你为了长大,变优秀的努力全都是徒劳。

     你更改了自己的工作志愿,本来你想将来去科学技术局工作,但现在,希卡利已经不再是你的全世界,你该把自己还给自己了。你去了银十字军,并且凭借出色的理论学习和实践,成为了一名优秀的医生。

     而从那天之后,你再也没找过希卡利。

     今天是你的生日,而你婉拒了同事们请你吃饭的邀请,独自走在回家的路上。明明是生日,你却感觉到了格外的空虚。

     “小星”

     你抬起头,那个你爱了几千年的奥就那样猝不及防地出现在你的面前。但是想起之前的事,你并不想和他多说,转身就要离开

     “等一下!”

     希卡利立刻抓住了你的手腕,上前拦住你的去路

     “希卡利长官,我是银十字军的人,和科学技术局似乎没有工作对接,有什么事情,您好像不该找我吧。”

     “不是工作对接”

     “我是想……祝你生日快乐……”

     希卡利把手里的礼物盒递给你,里面装的竟然是一本相册,里面是你从第一次向他告白之后,给他写的所有信,纸条,甚至还有一些,你自己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拍的照片。

     “你……”

     你落入了希卡利的怀抱里。他紧紧地抱住你,身体竟然微微有些颤抖

     “那个时候你太小,我不敢告诉你。后来你长大了,我又怕我会耽误你,所以才一直拒绝你”

     “其实……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你”

     “You're one in a million.”

     “在我眼里,你是万里挑一。”

     别人,都无法取代。

评论(8)

热度(29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