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

最初我害怕鬼火,后来发现,我也可以大胆地走夜路.

群像:当你遇上他的温柔

   近期小宸可能比较忙,更新会减速,请大家谅解😭😭😭


   当然!今天的活儿还是要整的🎉🎉🎉


   内含:麦克斯,迪迦,梦比优斯,希卡利



 正文


   麦克斯


     你是来自另一个世界的女战士,好不容易在这颗行星上消灭了怪兽,但你也不例外地被重伤。腿上的伤口止不住地流血,然而你已经筋疲力尽,没有力气再为自己治疗。

     你的意识开始越来越模糊,就在身体即将倒下去的时候,一个人影接住了你。温暖的治愈光线覆盖了你的全身,在他的怀里你感觉好温暖。

     “你……是谁?”

     “你醒了?我叫麦克斯。”

     虽然你很感激他,但是你战士的本能告诉你,不能轻易相信其他人。你尝试着站起来,却还是没有力气。麦克斯淡淡地笑了笑,弯下腰把你抱了起来

     “不……不用,我可以自己……”

     “放心吧。我不是坏人。”

     麦克斯抱着你飞离那颗荒无人烟的星球。你还想反驳,但是他身上真的好温暖,筋疲力尽的你开始昏昏欲睡,而你的手还在他胸前不安地握紧着拳头。

     “想睡就睡吧。我会带你去安全的地方。”

     啊……这么温柔的人,你哪里还有力气再拒绝呢。





  迪迦


     “怪物!”

     “你不要靠近我们,你这个怪胎!”

     一群小孩把你团团围住,你躺在地上挨着他们如同雨点般的踢打。

     你不明白,你只是有和常人不同的读心术而已,怎么就会被他们当成了怪物。

     但是,你什么都不能说。因为一旦你反驳,势必会遭到更狠的毒打。

     不知道过了多久,他们的毒打才停下。你实在没有力气了,一张开嘴,连呼吸都好像是带着血腥味和疼痛感。

     你甚至想,如果就这么死去就好了。因为这个世界上也不会有人爱你。

     你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在变冷,这时一只温暖的手抚上你的头,从你的头发到脸颊,这个温度仿佛扩散到了你的全身。

     你睁开眼睛,看到的是光芒之下温柔的神明。

     “你……是谁?”

     “我是光,也叫迪迦。”

     “我好累……求求你,你带我离开这里好不好?”

      迪迦看着你哀伤而哀求的眼神,眼里涌现忧郁而心痛的神色。既然在这个地球上没有你的容身之处,那就由他带你离开这个是非之地吧。

      “好。”





  梦比优斯


     你记不清这是你第几次被打趴下了,总之身上就是好痛好痛,没有一点力气。

     胜利者狂妄地笑着,居高临下地嘲笑着你作为女孩子参加格斗赛的决定。人潮散去,你缓过来之后才慢慢从地上爬起来。

     “那个……你没事吧?”

     你抬起头,看见的是一张年轻而温柔的脸。他的头长得有点像猫猫,平添了几分可爱。此时他正一脸担忧地看着你

     “我看了你的比赛,你那样的打法是不行的,只用蛮力,你永远也打不过男孩子。”

     “你是谁啊?!我不要你管!”

     你一下子气急了,要挥拳打他。却一下子扯到了刚刚的伤口。

     “不不不!不是!我只是,只是提个建议而已!你误会了”

      梦比优斯急忙解释,生怕你一激动再伤到自己。你捂着自己的伤口转身踉踉跄跄地离开,而他却不死心地跟了上来

     “我叫梦比优斯,你叫什么名字啊?”

     “欸……不想说吗……那也没关系啦”

     “以后我可以和你一起练习吗?我觉得你真的很厉害!”

     “……随你的便。”

     “那我当你答应啦”

     梦比优斯和你并肩走在夕阳西下的街道上,夕阳把你们的影子拉的很长很长。





  

  希卡利


     “放开我!我不要打针!”

     希卡利看着几个护士都按不住的你,不由得一阵头疼。不过他很理解你,毕竟你是从外星人那里好不容易逃出来的“试验品”,对治疗这种事有所抗拒也是正常的。

     一个不注意,你竟然就挣脱了几个护士的束缚,从窗户的位置跳了出去。幸亏这是一楼,你没什么事,于是踉踉跄跄地朝医院附近的树林跑去。

     “说什么可以治好……怎么可能……”

     你低头看着从身上蔓延到指尖的疤痕,泪水不争气地夺眶而出。不用问,你自己的身体自己清楚,你没有多少时日好活了。

     都快要死了……就不能让你真正地自由自由吗

     你的身体很虚弱,走了几步就累了。趁你不注意,一双手就从身后把你紧紧圈住,禁锢在怀里。

     “放开我!!!”

     希卡利当然不会听你的,反而把你越抱越紧,就像要把你揉进身体里。他比你高处半头还要多,你靠在他怀里反而小鸟依人。你不停的挣扎,而他只是圈住你,把你的双手抓住。

     “小朋友,听话。”

     他低下头在你的耳边呢喃,你实在是没有力气了,在他怀里愈发瘫软。你的头无力地落在希卡利肩上,他弯腰把你抱了起来

     “希卡利博士!”

     护士们看到了希卡利抱着你回来,你已经睡着了,希卡利的白大褂还在你的身上盖着。

     “以后,她的病情由我全权负责。”





评论(3)

热度(29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