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

最初我害怕鬼火,后来发现,我也可以大胆地走夜路.

群像:当他遇上你的温柔

   和上一篇是姊妹篇哈😬😬😬


   上一篇是奥对你,这一篇是对奥~


   内含:佐菲,赛罗,银河,阿古茹



正文


  佐菲


     作为宇宙警备队队长,奥特兄弟的老大,佐菲身上压了太多太多的重担。他太累了,累到不止一次地想过自己的结局。

     也许……会真的是猝死在工作台上?

     在深夜里喝下第二杯咖啡之后,佐菲这么戏谑地想道。热水已经倒进了刚刚喝完的杯子,他刚刚冲好第三杯,一只修长白皙的手就抢走了杯子。他对上你温柔的知晓一切的眼神,有些心虚地揉了揉鼻子。

     “我好像告诉过你什么来着?”

     “嗯……喝咖啡多了容易猝死。”

     你看着佐菲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你知道他需要的不是责怪,而是陪伴和理解,于是抿了一口杯子里的咖啡

     “唔……好苦。”

     “不要喝了,喝了会睡不着。”

     “我不打算睡啊,你在这里,我当然要陪着你。”

     你笑面如花地望着他,然后就坐在了他的怀里。佐菲一只手揽着你不让你掉下去,一只手继续批改着文件。

     “小星……”

     你把脸埋在佐菲的脖颈之间

     “有你,真好。”






  赛罗


     “你可不可以……抱我一下?”

     你看着满身伤痕的少年,他眼里的桀骜在你面前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你怎么会舍得拒绝他的要求,伸出双臂把他抱在怀里。

     “傻瓜,太累了就休息吧。我去和雷欧师父说。”

     赛罗的身体微微颤抖,你感觉得到他的不甘,还有愤怒,还有……悲凉。

     夜幕降临,赛罗紧紧抓着你的手,枕着你的腿入睡。他的手心冰凉得吓人,你看着这个稚气未脱的少年,心里针扎一般的疼。

     那时的你,只把他当成一个需要关爱的小孩子。但是你无论如何都想不到,长大后的他竟然会跑来抢人。而且,还是在大庭广众之下。

     “如果她一定要去那么远的星球上执行任务,那么我会和她一起!”

     “赛罗!你疯了!那里可是宇宙尽头,有去无回也是说不准的事!”

     “你何必为了我……”

     穿着蓝披风的赛罗轻轻抿了一下自己的唇角,伸出手揽过你的腰,一个吻结结实实地落在了你的唇上。

     “因为我爱你。”






  银河


     身体里强大的能量躁动着,光之巨人不由得单膝跪地,不停的调整着自己的状态。

     可是,无论如何,这股力量对于尚且年轻的他来说,还是太过强大。

     “你还好吗?”

     银河缓慢地把视线从地上移起来,看到的是一条白色的裙边。他皱了皱眉,没想到这么偏僻的地方还会有人来。

     “离我远点儿。我会伤人。”

     你眨了眨眼睛,好像是没听懂他的话一般,反而蹲了下来和他平视。银河抬起头,你如星如月的眸子里盛着比这星海更灿烂的光,比他在这千年里见到的景色更加绚烂。

     “都告诉你了……离我远点……”

     银河看着你双手合十,闭上眼睛默默祈祷。一片温和的光洒落在他身上,银河瞬间感觉自己的能量平静了很多。像是如沐春风的温柔,也是水中皓月的平淡。

     “呐,这样有好一些吗?”

     你抱着膝盖探头对着银河的眼睛。

     “喂……你靠得太近了……”

     银河不由得咽了咽口水。

     “再近的话,可就要亲上了。”






  阿古茹


     深海的一片浑浊刺痛着蓝色巨人的心。他看着已经毫无生气的珊瑚礁,还有无数无辜的动物惨死的景象,拳头握的越来越紧。

     “阿古茹……”

     你担忧地看着他,伸出手握住了他紧握的拳头。

     “我这个海洋守护者……还真是失败啊……”

     阿古茹苦笑着,但他无可奈何。人类排放的污染无处不在,无孔不入,他就算有三头六臂也只是疲于奔命罢了。

     “不是的!你已经做的很好了”

     你来到阿古茹面前,另一只手轻轻抚上他的脸。

     “我会想办法让这里恢复原状的”

     语毕,你凝聚自己的力量,朝被污染的区域释放净化光线。这会大量消耗你的能量,但是为了海洋的安全,还有你心爱的他,现在已经顾不了那么多了。

     一切渐渐恢复到原来的样子,而你也已经用尽了力量。阿古茹连忙揽住你的腰把你抱在怀里,低下头充满歉意地看着你

     “对不起……总是让你这么累……”

     “没关系的,守护海洋也是我的职责啊”

     “所以……阿古茹,笑一笑好不好?”

     阿古茹望着你疲惫的双眼,终于如释重负地笑了起来。

     只要你在,万千温柔都只属于他。

评论(9)

热度(483)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