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

最初我害怕鬼火,后来发现,我也可以大胆地走夜路.

擎天柱✘你:太阳与向日葵

   之前写了一篇大哥的🔪


   不过说真的,领袖之证结局给我刀傻了已经


   So So So!!!必须给大哥甜回来😏


   那么好的大哥不多写甜文我真的会谢


   吐花症预警!!!


   私设、ooc避雷⚠️⚠️⚠️







    “你掀起山河奔向我,踏尽星辰来访我,而我有整个宇宙想讲给你听。”








正文


     

     “咳,咳咳……”

     你虚弱的咳嗽声如同投入平静水面的一颗石子,在本来寂静的基地里掀起一层层波澜。

     “Emmm,你最近的情况好像并不是很好。”

     救护车难得从自己的工作里抬起了脑袋,光学镜里透着几分疑惑和少见的担忧。

     因为,你是一个懂事得过分的女孩。程度让救护车都觉得匪夷所思的那种。

     “没事,有点小感冒而已。谢谢关心啦”

     你莞尔一笑,温柔的言语之中却带着不容置疑和商量的语气。救护车摇了摇头,他最不理解你们这些人类的想法,既然你不想说那他也没办法,只能低头继续忙自己的。

     是的,你病了。

     你看着被你带来的那盆向日葵,由于基地四处都密封得非常严实,得不到光线的花朵已经有些萎缩。

     某种程度上,这朵花儿可能就代表了你的生命力吧。

     你正想得出神,一个熟悉的引擎轰鸣声就从基地入口的公路处传来。红蓝色的军车在你眼前变成了它原本的模样——汽车人的领袖,擎天柱。

     “救护车,看样子霸天虎最近的行动都是在围绕收集巨狰狞的遗骸进行的。”

     你看到他拿了一个化石一样的东西,不过你并不理解他们的谈话。

     “我的火种源啊,巨狰狞?在地球上?”

     擎天柱和救护车在讨论他们的问题,而你能做的只有静静听着,不去打扰他们。

     你定定地望着领袖宏伟的身躯,自从上次天骄之锤帮助他渡过难关之后,他好像更加稳重帅气了,但是与之相对的是,他的温柔也已经鲜为人见。

     红色的盔甲在基地的灯光下闪闪发亮,映衬着领袖沉稳帅气的面庞。你轻轻地枕着自己的小臂,微微歪头看着他。

     如果不是你自己拥有一颗火热跳动的心,很清楚自己的所思所想,很难想象,你这样平凡而脆弱的生命,竟然会爱上这个高大雄伟的汽车人。

     他的存在于你而言,就像是太阳对于向日葵。

     向日葵永远向着太阳而生,而你永远都在努力追寻着他的脚步。

     “咳咳!咳咳……”

     你很不适宜地咳嗽起来,单薄的身躯在初冬冰冷的空气里微微发抖。

     “小家伙?你还好吗?”

     领袖的声音从你的面前传来,你连忙藏起刚刚咳出的那朵向日葵,但你的脸却是肉眼可见的苍白。

     “我很好,领袖先生”

     你温柔地笑了,擎天柱站在你的面前,靠的越近你就越能发现他出奇的高大。即使你站在基地的高台上,你却还要抬头仰视着他。

     “我有一个东西,想要送给你。”

     领袖有些疑惑,微微歪了歪头,但是光学镜里却带着你难以察觉的温柔和耐心。你把栽在花盆里的向日葵抱过来,在你这里需要抱住的花盆,在擎天柱手里也不过是一个手指都不到的大小。

     “很美丽的生命。”

     “从前在赛博坦星球上,也有很多这样的花。”

     “是嘛?那如果你想家了,就可以多看看它,这是我亲手种的哦”

     你背着手,目光里是属于青春年华的少女才有的活力,和能包裹一切的温柔。擎天柱的面甲上出现了许久未见的笑容

     “谢谢你。”

     你目送着擎天柱转身离开,目光之中的笑意渐渐褪去,取而代之的是一种他人从未见过的悲伤,还有无奈。

     他总归是要离开的。只是你不知道会是什么时候。

     你低下头看着手里那朵带血的向日葵,又打量了一下自己因为吐花症而日渐消瘦的身体,奇怪的是你的脑海里只剩下领袖刚刚那个只属于你的微笑,还有他离去的背影

     我的太阳,我还能被你照耀多久呢?

     这一夜,你特意留在了基地。直到夜深人静,连救护车都去休息了,你缓缓地走下了高台,朝着擎天柱白天离开的方向走去。你把动静放到了最小,并且确信不会有人听到。

     所有汽车人的充电床和房间都在这里,你偷偷观察过,然后溜进了属于擎天柱的那一间。他正在充电床上熟睡,光学镜没有散发出和往日一样的蓝色光芒。你更确定,现在你不会吵醒他。

     爬上他的充电床几乎用尽了你所有的力气,仅仅是几步路的距离就让你不停地喘气。现在的你已经站在了他的面甲前,你悄悄坐了下来,柔软的身体轻贴着他的面甲。

     或许是生物的本能,你知道自己已经时日无多,所以在最后的机会里,你只想安静地和你的太阳待一会儿。

     吐花症无药可救,除非是患病的人能够得到自己喜欢的人的爱,或者放下这一段感情。可是不管是哪一条方法。你都做不到。

     太阳属于天下苍生,向日葵也只不过是芸芸众生中的追随者之一。

     你轻轻触碰着擎天柱的面甲,很奇怪,机械身体应该是没有温度的,但是你仿佛能感受得到手心里传来的热量。

     “这就足够了……擎天柱……”

     话音未落,你突然之间又开始剧烈地咳嗽。你拼尽全力把声音几乎全都吞回了肚子里,剧烈程度让你的整个身子几乎都在颤抖。

     再待下去,恐怕你真的会把他吵醒。

     所以,你慢慢地爬下了充电床,踉踉跄跄地走出了房间。

     然而,你不知道的是,在你离去的背影后,幽兰色的光学镜担忧而心痛地望着你。

     被放置在房间里唯一能照到阳光的向日葵,即使在夜空下也已经慢慢舒展开来。

     那天之后你和擎天柱依旧是淡淡的关系,除了你日渐虚弱的身体,其他的和平常也没有什么不同。直到威震天被消灭,汽车人成功夺回终极神锁,战争终于胜利。

     然后,你彻底病倒了。

     你只记得你听到了大家的欢呼,明明是一件非常值得庆幸的好事,大家终于可以回到他们真正的家乡了,可是你的身体也彻底走到了极限。

     太好了,我的太阳。

     我坚持到了你胜利的那一天……

     直到基地的通讯里传来杰克他们焦急呼唤你的声音,擎天柱才意识到问题有多严重。拉菲立刻打开太空桥接了所有人回来,映入眼帘的是倒在美琪怀里,咳出了满地向日葵的不省人事的你。

     救护车他们把你安顿好,拉菲在网上查询了很多的资料,终于找到了吐花症的解决方法。

     “解决办法只有得到她喜欢的人的爱,或者放下。”

     “Well,听起来有点棘手,小家伙喜欢的人会是谁?”

     救护车摸着下巴,他有种预感,你喜欢的人很大可能会在他们中间。

     “她咳出的是向日葵吧……会不会是大黄蜂?”

     “bbbbbeep?!beep!!beep!!!(怎么会是我?!她根本听不懂我说话啊)!”

     “Emmm,有道理,也不能因为向日葵是黄色的就怀疑大黄蜂”

     拉菲直接否定了美琪的猜想

     “那会是谁啊?她从来没和我说过哎”

     “再不快点的话,她可能真的就保不住命了!”

     所有人都犯了难,正是因为你的安静,懂事,导致他们很少会关注你的情绪,更不要提知道你喜欢谁。

     “我想,她喜欢的那个人,是我。”

     领袖沉稳有力的声音响起,所有人都诧异地看着他

     “那么……擎天柱,你喜欢她吗?”

     杰克忐忑地问了一句,毕竟要解决吐花症,只知道你喜欢谁是远远不够的。对于已经昏迷的你,只有得到他真心的爱,你才会彻底好起来。

     擎天柱没有说话,只是去了自己的房间取出那盆正面朝阳光的向日葵,放到了你的身边

     “入目无他人,四下皆是你。”

     “这也正是我想对你说的话。”

     “所以……请快点醒来吧。”

     擎天柱当着所有人的面弯下腰,一个吻轻轻落在你的面颊上,只见你的眼角滑落下来一滴晶莹的泪水,世界又重回光明,你身边的仪器也显示你的各项体征已经恢复了正常

     领袖的笑颜出现在你的面前

     “Welcome back,my love.”

     大手将你轻轻托起,靠近他的面甲。你终于可以在阳光之下正大光明地拥抱他,并且还给了他一个属于你的吻

     “对不起,如果我早些察觉,早些说出口,你就不会受这么多罪。”

     “我爱你。今后的日子。请让我永远守护你。”

     你轻轻搭上擎天柱的大手

     “乐意之至,我的太阳。”






     

评论(12)

热度(282)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