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

最初我害怕鬼火,后来发现,我也可以大胆地走夜路.

群像:你是人间惊鸿客

   失踪人口又双叒叕回来了!!!

  

   今天也是发治愈系小甜饼的一天🎉🎉🎉 

  

 灵感来自日漫《鬼太郎》

  

 我真的会哭呜哇哇哇😭😭😭

  

 So,发个甜饼自我欺骗一下

  

 内含:迪迦,阿古茹,泽塔

  

  

  

  

  

  

  


  

正文

  

  

  迪迦

  

   你从来没想过,你引以为傲的特殊能力,有一天也会让你唯恐避之不及。

   你看着迪迦近在咫尺的身躯,温柔的双眼如同一汪湖水,他对你总是这样,无条件地信任你,宠爱你。

   哪怕现在,他根本无法靠近你。

   修长的手再次被你周围看不见的那股能量逼退,迪迦因为吃痛不得不后退几步,清秀的眉际微微皱起,就是这样一个细微的表情,却让你的心如同被撕裂一样的疼。

   “没用的,迪迦……这股黑暗力量无药可解,你是光,注定和这股力量相排斥……” 

   “让我走吧……我会伤害到你的……”

   你看着迪迦泪如雨下,本以为他会下定决心离开,但温柔的神明却表现出前所未有的坚定,依旧一步一步向你靠近。

   黑暗力量源源不断地击打着他的身体,而他的眼里却只有不断哭泣的你。

   终于,他来到了你的面前。

   你的眼睛已经哭得红肿,直到迪迦揽你入怀,一道强光袭来,所有黑暗力量顿时烟消云散。

   “所有难题的唯一解药,就是我爱你的心。”









  

  


     阿古茹


  你是地球的天空女神。而你的爱人,却是和你可望而不可即的,海洋之神。

  你们从亘古时期就彼此爱慕,可是海洋和天空的距离遥远,你们真正触碰彼此的时间,算来也不过寥寥几次。

  痛苦吗?怎么不会呢。

  可是你太爱他了,你宁愿自己身处无边际的相思和痛苦之中,也不想放开他。

  然而事实却是,每当看见他和盖亚联手在你的地界战斗时还要小心翼翼,唯恐伤害到你的样子,你的心一直在滴血。

  所以,你决定单方面结束这段关系。

  开始是因为爱,结束也是因为爱。

  开始的日子里,夜里你每每望向那片星光照耀的海,却再也看不到他的身影,你思念得要发疯,痛苦得快要窒息。可是你明白你不能再耽误他了,你试图麻痹自己,用海洋和天空的遥远来为你们的这段关系打上错误的标签。

  直到他遍体鳞伤地出现在你面前。

  “我和盖亚融合了彼此的力量,现在我已经可以自由穿梭到天空了”

  “可不可以……别离开我?”

  你看着阿古茹,他虽然傲娇,但是他期望的眼神是你无论如何都忘不掉的。如同海洋反射出天空中的点点星光,那样的光芒可以把你所有伪装出来的坚强击碎。

  “笨蛋……”

  阿古茹上前,轻轻拉住了你的手,没有过多的言语,你却感觉到,他比任何一次和你牵手的力道都要大。

  “海洋和天空没有交汇点,但海洋之中永远都会有天空的倒影。”

  “倘若你无法为我降落,那我就甘愿为你奔赴星空。”

  

  

  











     泽塔


  自从和泽塔相遇之后,你开始有些怀念之前你独自流浪,随意摆烂的样子。毕竟你无父无母,一个人的日子可不逍遥自在。但是自从遇到了这个爱缠着你,还极其具有上进心的奥特笨蛋,你就算是被迫上了梁山,每天跟着他一起训练,一起补习文化课,只是为了能进入那个什么警备队,成为一个红蓝色兔耳朵奥的徒弟。

  其实你们两个都不算很聪明的类型。但是泽塔总归是比你努力得多的,所以他最终还是进入了宇宙警备队,成了赛罗奥特曼的徒弟。

  只是,原地踏步的只有你罢了。

  是什么时候开始呢?没心没肺的你看着泽塔被女后辈搭讪的时候会觉得浑身不舒服。你思考了很久,发觉你可能是喜欢上泽塔了。

  可是那天……

  “啊~这就是泽塔前辈的那个朋友吧?”

  “还真是差劲呢,明明是和泽塔前辈一起训练考试的奥。最后怎么会成绩那么差呢~”

  “还是赶紧从泽塔前辈身边消失吧~”

  坦白说,这是你第一次被如此明目张胆地挑衅。然而你咬碎了后槽牙,指甲几乎嵌进了肉里,对那个女奥的话,你一句都反驳不出来。

  不甘心什么呢?摆烂的明明是你啊。

  出于这个原因,你已经有三天没去找泽塔了。每天把自己关在家里深居简出。

  当然,对于你刚一下楼,就看到被突如其来的大雨淋成落汤鸡的泽塔这件事,你表示真的挺拴Q的。

  “???你这是……”

  “x酱!!!”

  按常理来说你一定会顺手一个苍蝇拍把泽塔拍飞,但今天一向迟钝的泽塔速度格外地快,一下子扑过来就把你抱进了怀里。你顿时愣住,一时之间竟然忘了挣扎。

  “泽塔……你先放开我……”

  “达咩!!!我要是放开了,x酱肯定会一溜烟逃走的!”

  ???

  你一头雾水,不就是三天没去找他嘛,至于这么一副即将生离死别的样儿吗?

  “x酱!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你……我不能没有你……”

  “真的,奥特喜欢!”

  “不是……泽塔,这种话可不是随便说出口的啊!”

  “并没有!!!”

  泽塔把双手放在你的腰上,钻石眼灯buling buling地看着你

  “事情我都听说了!x酱不要不自信啊!”

  “你就是你,无论如何,都有喜欢一个人的权利啊!”

  “更何况……在我眼里,x酱是一个比我奥特优秀那么多的人!”

  泽塔一股脑和你说了好大一堆话,但总结起来也就是“我喜欢你”这四个字,你一巴掌拍在他的大狗头上,脑袋瓜子都听大了,这傻子还没说完。

  “知道了啦!笨蛋……”

  “不对……泽塔!”

  “你怎么知道我喜欢你的啊啊啊!!!”

  泽塔:不过是奥特猜想而已啦~没想到x酱被我一诈就说出来啦,真是奥特可爱~

  

  

  

       

     

评论(8)

热度(24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